关于召开“辽河流域特大型钢铁工业园全过程节水减污技术集成优化与应用示范”课题第三方监测方案审查会的通知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十二五”水专项示范工程第三方监测工作的通知》(水专项办函〔2013〕95号)要求,省水专项办公室决定,7月5日在沈阳市召开“辽河流域特大型钢铁工业园全过程节水减污技术集成优化与应用示范课题”课题第三方监测方案审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国家和省水专项管理办公室领导,方案审查专家组成员,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

二、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7月5日。

2、会议地点:辽宁大厦七楼第三会议室。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05号。

三、几点要求

1、专家组以课题实施方案、任务合同书、监测规范等材料为依据,重点审查监测方案中监测时段、频率、点位、指标等内容的合理性及其与合同书的相符性。

2、请课题组提前准备好课题实施方案、任务合同书、监测规范、示范工程监测方案和汇报PPT等全套材料一式8份,会上发与会领导和专家。

3、每个示范工程监测方案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专家质询20分钟左右。汇报材料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附件:会议日程安排

联 系 人:韩德军

联系电话:15309882727

电子邮箱:15309882727@163.com

                  

                    水专项辽宁省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