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水专项 “辽河流域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 与管理部门对接会在沈阳召开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2019年7月9日,“辽河流域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组会同辽宁省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沈阳召开与管理部门对接会。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宋永会副院长,项目、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永会副院长作了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理论和实践报告,详细介绍了辽河流域污染成因、治理策略和路线图、关键技术研发、实施成效及展望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辽宁省各水环境管理部门与项目组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全面对接,提出了包括控制单元与水功能区衔接、辽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技术分类集成、智能化管理平台完善等方面的水环境管理与治理科技需求。  

   会议指出,项目组要以管理和治理科技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强成果集成和凝练,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让水专项成果更好支撑辽河流域的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