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水专项“辽河流域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档案培训会在沈阳举办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十三五”水专项“辽河流域

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应用”

项目档案培训会在沈阳举办

 

为进一步规范“十三五”水专项辽河项目及所属课题档案管理,提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档案管理水平,2019118日,水专项辽宁省项目管理办公室会同“十三五”水专项辽河项目组在沈阳举办了一期水专项档案培训会。

本期培训被纳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第八期污染防治攻坚战大讲堂内容。培训会由省生态环境厅李德民副厅长主持,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省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辽宁省环保集团、“十三五”水专项“辽河流域水环境管理与水污染治理技术推广应用”项目参与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各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视频会议现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原档案馆馆长、中国档案学会档案信息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屠跃明研究馆员,围绕文书档案、科技档案的历史演变、收集整理、管理要求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讲解了水专项档案归档内容及归档要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培训,必将进一步提高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的档案意识,尤其对提升“十三五”水专项辽河项目及各参与单位的水专项档案管理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