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流域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与管理体系建设示范”课题成功通过档案验收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2018年5月10日,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辽河流域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与管理体系建设示范”等2个课题的档案验收会。会议由国家水专项办公室姜琦副处长主持,档案验收专家、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等参加了验收会。

课题组按照国家“十二五”水专项档案管理要求,提供了课题规划、申报立项、过程管理和验收4个阶段的纸质档案54盒213件,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同步建立。

验收专家组对照课题电子档案查验了实体档案,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刘岚昕关于课题总体情况和档案管理情况汇报,经专家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组提供的档案材料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符合“十二五”水专项档案验收要求,以综合得分91分的成绩通过验收。

“辽河流域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与管理体系建设示范”课题是水专项首个通过档案验收的课题,为水专项课题档案验收奠定了基础,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