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会审整改培训会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辽宁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数据集中会审整改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工作,落实国家普查办在省级数据对接工作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和整改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数据问题整改,2019年10月28日,省普查办在朝阳市组织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会审整改培训会各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普查办主任技术骨干,各县(市、区)普查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近300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崔海兰致辞,强调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要切实增强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数据对接反馈问题,从主观上找原因,从思想深处找差距,逐条梳理分析,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整改的问题为中心,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抓紧时间,形成合力,开展质量提升再动员、再部署工作,真刀真枪抓整改,稳扎稳打提质量。要通过集中会审培训,将全省普查数据一次整改到位。

 

本次培训会为期四天,省普查办将结合国家数据对接情况,对污染源普查数据数据集中会审细则进行讲解。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分组,按照各自分工开展数据集中会审整改工作。会议期间,省普查办还与各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就当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短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快推进我省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对照数据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讲解解决办法,针对普查数据存在问题,逐项整改,全面消灭,确保全省数据一次整改到位,顺利完成与国家普查办数据对接奠定基础

 

供稿:朝阳市普查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