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省级以上资金水污染防治项目入库审核会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为强化省级以上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建设,提升申报项目质量,提高中央、省级储备库项目入库率,为积极争取中央资金支持,创造条件和奠定基础2022913—14辽宁生态环境组织召开2022下半年省级以上水污染防治资金申报项目入库审核会

按照中央、省级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与会专家从项目可研总体情况、项目实施必要性、项目技术可行性、项目估算合理性、后期运行维护管理等内容全方位进行审查,对各市申报的43个项目进行量化分析,对符合专项资金支持方向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流域水污染治理、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水污染防治监管能力建设等项目,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形成书面综合审查意见。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对各市2018年以来,中央及省级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使用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工召开,各市及沈抚示范区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科技与财务处、水源监管处、海洋生态环境处、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等相关人员及会议邀请的项目审核专家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