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辐射安全考核试题库的通知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核与辐射信息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为切实做好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考核工作,方便相关从业人员学习和掌握,为考生创造良好备考条件,2022年新版辐射安全考核试题已在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平台(http://fushe.mee.gov.cn/)和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辐射安全培训”)上公布。

2022年版题库新增了部分图片类试题,更新后题库由1个公共题库和11个专业题库组成,其中公共题库中的试题可能出现在任一专业中。请有培训和考核需求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及时查看学习。

试题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uMFQa2gAo3nejWGPz1Bu0w 提取码: 3f2x

2.国家核安全局网站首页“业务工作”栏下的“核技术利用”板块

3.http://nnsa.mee.gov.cn/ywdh/hjsly/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