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 “无废细胞”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工业处信息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为有序推进沈阳市“无废城市”建设,加快各类“无废细胞”建设,2023年5月5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房产局等市直部门相关同志召开“无废细胞”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承担“无废细胞”创建具体任务的市直部门汇报了各自“无废细胞”创建工作进展。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各部门共同研讨了当前工作进度和在创建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现阶段工作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评估解决,进一步理清全市“无废细胞”创建工作思路。最后,会议部署了下一步“无废细胞”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责任承担部门加快上报支撑材料和申报名单,并将在近期组织开展“无废细胞”建设调研。

“无废细胞”是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的关键载体,也是“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创建高质量“无废细胞”是无废理念宣传引导的必要途径。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强化调研帮扶,梳理各类“无废细胞”亮点工作,将优秀的经验做法复制到各类细胞中,全面营造沈阳市“无废城市”共建共享氛围。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