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人事处审核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为7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厅领导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祝福”,党员代表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生日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又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震撼,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宝库同志主持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和厅机关7月份入党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