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生态环境系统“局长讲堂”第二期(信息宣传交流会议)开讲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人事处审核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辽宁生态环境系统“局长讲堂”第二期(信息宣传交流会议)开讲

 
 

  

  

  6月2日,作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攻坚年的重要举措之一,省厅举办了第二期“局长讲堂”。大连市生态环境局曲晓新副局长、鞍山市生态环境局栾卫国局长就如何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总结斗争方法,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役中锤炼生态环保铁军,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会上,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单伟民副局长就信息宣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涛同志,就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胡涛厅长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下情上报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胡涛厅长强调,精益求精做好中心主业,有事可写、有文章可做是前提和根本;压实工作责任,培养写作队伍,工作干了,有人及时去挖掘、去总结,是关键和保障;必须在“米和巧妇”两个方面狠下功夫,完成“以质量保数量”的总体目标。只要观大势、谋创新、用人才,信息宣传工作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地位;只要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提高认识,共同努力,信息宣传工作一定会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讲堂由陶宝库副厅长主持,在厅其他领导和全系统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