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环境空气中二氧化硫被动式吸收采样-离子色谱法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综合处审核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关于征求《环境空气中二氧化硫被动式吸收采样-离子色谱法技术指南》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编制了地方标准《环境空气中二氧化硫被动式吸收采样-离子色谱法技术指南》。目前编制单位已经完成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根据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材料印送给你们,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10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编制单位。

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厅网站政民互动-意见征集-征集中”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廖楠

联系电话:024-62780383  传真:024-62780387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3

邮政编码:100161

邮箱:4820726@qq.com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标准文本

3.编制说明

 

 

 

 

                          标准编制组

                                                      20209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