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专线线路租赁服务项目”的公示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核与辐射信息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2023112日,就“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专线线路租赁服务项目”,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了专家论证,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采购人:辽宁省生态环境厅

2、项目名称: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专线线路租赁服务项目

3、采购内容:

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专线线路租赁服务

4、预算:40100

5、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的详细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线路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数据信息由省生态环境厅传送至生态环境部),2014年投入使用。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厅于2023年2月开展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将“辽宁省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系统”迁移至辽宁省政务云平台(数据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政府政务云平台-生态环境部)。应急指挥平台需专网专用,故申请经费开设专网。由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承担原项目网络建设,且生态环境部与各省政务云平台核与辐射应急专网采用中国移动通信网络服务。根据《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二章第三条相关要求,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继续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提供网络租赁服务。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市浑南区新隆街6号

7、附件: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23112日8:00至116日17:00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加盖公章),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包括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包括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并有法定代表人签字),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 

2023112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