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公示

[ 打印 ]
来源: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管理员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2362号)要求,在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确定陈宗娇同志为辽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2023331日至47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单位、姓名。

通讯地址: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工会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号甲,邮政编码110161

联系电话02462788530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工会

                                                                                                                                                                                                                             2023331

陈宗娇同志简要事迹

陈宗娇,女,汉族,1980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辽宁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大气环境监测部部长,高级工程师。

该同志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长期坚守在大气环境监测一线工作岗位,负责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分析及预测预报工作,全年无休轮值,十余年来带领大气团队先后完成全省空气质量新标准实施和联网、国家空气质量监测网事权上收、全省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体系建设等重要业务工作。组织编写的《重污染过程分析技术报告》《2020年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成因分析研究报告》等报告多次获省领导和厅领导批示,对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和大气精准治污等工作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20222月至3月带领大气团队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保障工作任务,获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通报表扬。科研上先后参与课题研究10余项,其中1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完成出版著作5部,取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曾获辽宁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环境监测“三五”人才技术骨干、“全国预报信息交换联网发布以及地级城市预报试验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生态环境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