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完成首张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我省完成首张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辽宁省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计划》要求,省环保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排污许可证核发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有色金属冶炼(镍钴锡锑铝镁汞钛)、屠宰及肉类加工、淀粉及淀粉制品行业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的通告》,有序推进全省2018年淀粉等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工作。

依据《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规定,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年底前全面实现实施一证式监管。经初步统计,我省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共700余家企业,是今年排污许可证核发的重点和难点。

近日,通过省、市两级环保部门共同努力,我省铁岭市的铁岭信义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排污许可证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核,成为我省首家取得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排污许可证的企业,为下半年全省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工作做出了示范作用,标志着该行业正式开启一证式监管新篇章。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