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入海排污口系统平台专题视频培训会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海洋处审核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为加强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进一步推动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1216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组织召开了全省入海排污口管理系统平台专题视频培训会,沿海各市、县(市、区)及技术支撑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就系统平台操作规程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海洋生态环境处就各模块填报内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排口信息、监测信息、排口备案、“一口一策”整治、整治情况汇总等模块的具体填报要求,并对填报质量和时限提出了要求。会议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就填报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会议指导了全省入海排污口“一口一册”的建立,提高了入海排污口基础信息填报工作效率,推动了全省入海排污口信息化管理工作进程,对全省入海排污口下一步整治和后续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