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重点项目强化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重点项目强化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保护生态环境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定位”,围绕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积极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按厅党组意见,1230日,金起龙副厅长带领厅核总工董志刚、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处处长李金龙、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处长胥学鹏,会同葫芦岛市县两级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生态环境、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徐大堡核电厂工程现场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徐大堡项目周边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调整问题。

会上,金起龙副厅长指出,一是要以推动徐大堡核电重大项目为抓手,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落到实处,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徐大堡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要成立徐大堡核电项目工作专班,各有关部门参与并全力提供保障。三是要本着务实、高效、简化、高标准要求,系统谋划好推进好徐大堡核电项目。四是当地政府要切实解决妥善处理好项目发展与养殖户的利益关系,维护促进社会稳定。五是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做好与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沟通协调,助力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