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青年干部宣讲报告会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人事处信息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3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永远跟党走——辽宁省生态环境厅青年干部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青年理论宣讲团的3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教育,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青年人责任担当,畅谈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工作成效,分享了心路历程,与会的广大青年同志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报告会号召全厅广大青年干部要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担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任,让青春在为美丽辽宁建设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省厅领导及厅机关和各事业单位的100多名青年同志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