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提醒,督促引导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517日至26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各市生态环境局及省厅直属各事业单位通过警示教育大会等多种形式,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又一次敲响了“酒后开车害人害己”的警钟,警醒大家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同时,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时刻牢记法纪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自觉强化“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约束,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党支部开展了大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从思想上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思想,切实对自己、对家庭、对事业、对社会负责,真正把杜绝酒后驾驶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同时,坚决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公职人员形象,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