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观看家风宣传片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为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党员干部家庭生活,结合我厅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实际,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及家属约500人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片。

 524日至626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各市生态环境局及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及家属,共同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片。引导教育领导干部加强自身修养,保持高尚道德情操,遵守法纪,修身齐家,自觉保持良好家风,并管好家属子女,做弘扬廉洁文化、树立自律新风尚的表率,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尚。

    观看宣传片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些家风故事,深刻体会到家风连着党风政风,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是用坚定的信仰和高尚的品格搭建起来的,是抵御腐败的重要防线。要学习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传统,要汲取清廉力量,把“修身齐家”作为一生的必修课,让拒腐防变、廉洁从检的思想扎根于每名党员干部心中,切实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