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培训 全面推进巡察试点工作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巡察办审核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0211011日至30日,省生态环境厅全体参与巡察工作的人员参加了省委巡视办在沈阳举办的巡察干部培训班,通过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开展。

102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涛在机关四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巡察十四五规划》、《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一轮巡察试点工作方案》、《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巡察人才库建设情况》、《关于省委巡视办调研指出问题整改情况》。

为提升巡察质效,做实巡前准备工作,巡察培训结束后,省生态环境厅将全面开展巡察试点工作。在实战中培训,通过巡察试点工作,把队伍体系建立起来,综合施策、形成合力、全面体现巡察工作实效。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