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辽宁省地方标准《陆上油气田含油污泥处理后剩余固相污染物控制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打印 ]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关于征求辽宁省地方标准《陆上油气田含油污泥处理后剩余固相污染物控制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和《辽宁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办法》等法律法规,防治含油污泥处理后剩余固相利用的环境污染,保障人体健康,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市生态环境局、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编制了《陆上油气田含油污泥处理后剩余固相污染物控制标准(试行)》,目前编制单位已经完成了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根据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的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228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编制单位。

联系人: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   王晓娜

  话:(02424520900  18624326307

邮箱地址:wangxiaona@syhky.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全运三路98号环保大厦

联系人:辽宁省环保集团碧海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  左洪飞

   话:(02467983501

通讯地址:沈阳市崇山东路34

 

附件:1. 陆上油气田含油污泥处理后剩余固相污染物控制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2.标准编制说明

 

 

 

 

                               标准编制组

                           201911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