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参加参加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人员基本情况公示

[ 打印 ]
来源:生态环境人事处审核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021年全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参加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人员基本情况公示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2021〕1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辽环综函〔2021〕451号)关于开展评前公示的有关要求,为充分体现 “公平、公正、公开”的职称评审原则,现将参加2021年全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正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的53名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的53名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公告发布后,对以上拟参评人员的学历、资历、工作经历、论文、科研成果、奖项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10月25日下班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评委会办事机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来信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甲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联系电话:024-62788371

附件:2021年报评工程系列生态环境行业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人员基本情况。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

  • 省内环保
  • 国内环保
  • 国外环保
  • 环保相关
  • 媒体环保
  • 省直部门
  • 政府网站